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扬帆】清风扬月明

番外 虐篇

“你下飞机了?”庄恕问到。

“对,现在在路上了。”萧若清回答。

扬子轩在非洲出事了,送回仁合的时候,已经是危险期了。萧若清在英国出差的时候得到消息,第一时间就赶了回来。

“出去!”萧若清在离扬帆办公室十米的时候,房间里就传来噼里啪啦的摔文件的声音。等她推门而入的时候,扬帆在哪吼两个医生。

两人见萧若清来了,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。萧若清给两人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们出去。两人向萧若清投来感激的目光,随后立刻离开了。

扬帆坐在椅子上,双手合十,额头抵在上面,眉头紧锁。萧若清看了看他,把包放在沙发上,蹲下收拾散落一地的文件,拿了茶杯,倒了杯水。

萧若清走进扬帆,手覆上扬帆的手,什么也没说。

几秒后,扬帆圈住了她的腰,头靠在她的小腹上。萧若清顺势抱住他的头,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。

最后还是萧若清先动了,她推了推扬帆,“好几天没睡了吧,我送你回家睡一会儿吧,子轩这里我帮你看着。”

扬帆机械性地摇摇头,圈在萧若清腰上的手也垂了下来。萧若清这才看清扬帆的脸,且不说面色苍白,通红的眼睛,让她知道,他哭了。

萧若清急了,她连忙去拉扬帆的手,“扬帆……”

“在办公室睡吧。”也算妥协了。

萧若清替扬帆盖好毯子,扬帆已经睡着了。萧若清蹲下看着扬帆的睡颜,放在以前,她一定会很不争气地流哈喇子犯花痴,可现在,她看着扬帆苍白的面色,无比心疼 。

敲门声打断了萧若清的思绪,庄恕进来了。萧若清示意他别说话,也不管庄恕还在门口,起身吻了吻扬帆的眼角,起身跟庄恕退了出去。

“子轩的情况还好吗?”萧若清问到。

庄恕皱着眉摇了摇头,“情况很不好,随时会出事。”

“加州那边有回复吗?”

“他们提供的方案我都想到过了,太危险。”庄恕继续摇头。

“扬帆是什么态度?”萧若清问。

“有办法就救。”庄恕并没有说下去,其实扬帆也只说了这一句,后半句,都觉得明白。扬帆自己也是医生,但在这件事情上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。

庄恕问到,“睿安那边呢?”

萧若清也摇摇头,“还没有消息。”

庄恕也只能安慰,“别胡思乱想了,会有办法的。”

萧若清看了眼扬帆办公室,叹了口气,“你说要是子轩真的出了什么事,扬帆怎么办啊……”

“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

萧若清说,“你也很久没休息了吧,回去吧。”

庄恕点点头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萧若清目送庄恕离开,她靠在墙上沉默了一阵,拿出手机,看着风平浪静的锁屏,叹了口气,开门进到办公室。

沙发上,扬帆眉头拧在一起,额上冒出细汗。萧若清走过去,抚平扬帆的眉,趴到他的胸口上,轻抱着他。

昏昏欲睡之时,手机响了。震动声让萧若清立刻清醒了过来,拿着手机疾步出去。

“有消息了?”萧若清心中有一丝期待。

“我已经把资料发给庄恕了,方案是有了,但是我还要检查过,跟庄恕商量过后才能给你确定的信息。”苏睿安说,“我已经定好机票了,现在赶过来,最晚明天下午到。”

“到了跟我说一声,我去接你,这件事先别告诉扬帆。”

“好。”

放下电话,萧若清终于松了口气,好歹有办法了。可下一个电话,又让她的神经紧绷了起来。

“若清,子轩情况不容乐观,睿安上飞机了吗?”庄恕说得很委婉,但萧若清知道事情恶化了。

“他说最晚明天下午到。”萧若清说,“资料你看了吗?”

“嗯,具体还是要等睿安来了才能做决定,而且手术不能再拖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