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扬帆】清风扬月明

番外 虐篇2

萧若清靠在扬帆胸口睡了过去,她在出差的时候听说子轩出了事,第一时间飞了回来,算下来也熬了几十个小时了,是挺累的。

第二天清早,扬帆很早就醒了,看到趴在自己胸口的人,无奈地叹了口气,真不怕着凉。他轻轻地起身,把萧若清抱上沙发,盖好毯子,理了理她额前的发丝,走出了办公室。

萧若清按着自己一贯的生物钟醒了,醒来见办公室空无一人,便稍微收拾了一下,出去了。

她找到了护士长,问到,“周护士长,扬帆今天几台手术啊?”萧若清很清楚,扬帆没勇气守在扬子轩身边,看着他身边各种仪器的各种数据的变动,他冷静不下来,只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。不过,她正好利用这一点。

“我看一下啊。”周护士长说,“从早到晚排满了,这是具体的。”她把板直接给了萧若清。

“好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萧若清扫视过后,道了声谢,离开了。

两小时后,她接到了苏睿安的电话,“我到了。”

“等着,我来接你。”虽然没这个必要,不过苏睿安没多问。

萧若清拨通了庄恕的电话,“庄恕,睿安来了,我现在去接他,你去子轩病房把人都支开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机场,萧若清接上苏睿安,她抱歉地说,“一会儿可能得委屈你走后门,别让人发现你来了。”

苏睿安开玩笑到,“至于吗?我们是清白的。”

萧若清翻了个白眼,“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,虽然扬帆在手术上,但还是防止意外,仁合的八卦速度你是知道的,让他知道你来了,事情难免难办。”

“说了我们是清白的了。”

萧若清瞪了他一眼,苏睿安笑了笑,“开个玩笑。其实,确实没必要瞒着他。”

萧若清说,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想让他再失望一次。”

苏睿安看着萧若清的侧脸,沉默了。

两人真的跟特务一样,一路上避开了所有人。萧若清跟庄恕确认过后,领着苏睿安进了扬子轩病房。

病房里,庄恕和楚珺等在那。

萧若清说到,“楚珺,我们出去把个风,睿安,你们检查。”

苏睿安点了点头,萧若清和楚珺出去了。

几分钟后,两人从病房里出来,萧若清和楚珺迎上去问到,“怎么样?”

“安排手术,越快越好。”苏睿安说,“你不告诉扬帆,签字怎么办?”

“楚珺和子轩一个月前已经领证了。”萧若清说。

“那尽快吧,子轩等不了了。”睿安说到。

萧若清看了看表,“就现在安排吧,扬帆应该还有半个小时才下台,他下面还有两台大的,如果来不及,我会去拖住他。”

“好。”

手术耗时并不长,只是难度不是一般的大,没有一定的把握,谁也不敢做。

萧若清陪着楚珺守在手术室门口,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,对她们来说都是煎熬。

终于,门开了。

苏睿安和庄恕出来,冲两人笑了笑,点了点头。接着,扬子轩被推了出来。楚珺激动地迎上去。萧若清猛然站起来,下一秒却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