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王天风】祛我前世流离

Chapter 1

法国 巴黎

靳君窈戴着顶粉色帽子,身穿一件淡粉色风衣,她坐在咖啡厅里一个靠窗的位置,杯子里的咖啡只剩一半了,她还在不时地往外看去,看样子是在等人。

“等多久了?”一阵温和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靳君窈冲他笑笑,“没有很久啦。”

明楼笑着坐到她对面,“真对不起啊,害得你跑一趟巴黎。”

靳君窈噗嗤一笑,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?”

明楼说,“我要回上海了,不过你暂时不用跟着我,我跟军统上方说好了,帮你安排一个‘教官’,你就当修养去。”

靳君窈满脸嫌弃,“他教我还是我教他啊?”

明楼无奈地笑到,“其实就是给你找个落脚点,我不在身边,有些事情不太方便。”

“那你去多久?”

“很久——直到待不下去为止。”

靳君窈想了想,“那你照顾好自己。”

阿诚进来了,“二位,差不多了。”

靳君窈满脸不舍,还不忘嘱咐几句,“阿诚,保护好你大哥。”

阿诚笑着点点头,“放心吧。”

三人在巴黎分道扬镳。

两天后,靳君窈被分往军校,名义上是去以“师姐”的身份去执教。可让她想不到的是,这个人竟然会是王天风。

靳君窈被带进军训时,直觉上觉得哪不太对,却又说不上来。直至被郭骑云带进办公室,办公桌前的人转过身来,靳君窈被吓到了。

聂万峰!

她并未叫出来,但却已经不知道怎么呼吸了。

王天风看她惊恐的模样,似乎在意料之中,微微笑了笑,“来了。”

靳君窈双手紧握,她忍着泪水,不让他们蒙住眼睛。

“处长。”

“你先下去吧。”王天风说。郭骑云退了出去。靳君窈不知怎的,忽然忍住了哭的冲动,看着王天风缓缓朝自己走来,忍不住问了句,“你是……王天风?”

这回轮到王天风诧异了,靳君窈知道这个名字并不奇怪,毕竟自己跟明楼一直是“死对头”,明楼提过他这并不值得奇怪。但有趣的是,她竟然认出了他。王天风并不认为明楼会告诉靳君窈自己长什么样子,因为他绝不会无聊到收藏自己的照片。

“你,认识我?”

靳君窈撇撇嘴,“不认识。”她收回了刚才的冲动,转而换上了嫌弃的目光,“王处长,跟别人抢学生很好玩吗?”靳君窈敢打赌,没人敢把她这个明楼的“学生”安排给王天风,谁不知道这俩人不和。但是要是王天风自己抢人,那就说得通了。

“抢他的学生好玩。”王天风干脆顺着她的话茬下去。

靳君窈冷笑一声,“果真没人比你更无聊了。明楼老师说的没错,你撒泼的时候像个女人。”

王天风缓缓走近她,逼得她不得不后退,靳君窈慌了,“你干什么?”

王天风忽然停了下来,“靳科长,你明楼老师没告诉过你,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吗?”

靳君窈比王天风矮了小半个头,她扬起下巴,傲娇地说,“我凭什么低头?你能把我怎么?”

王天风笑了笑,“你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靳君窈冷笑一声,转身大步离开办公室。

离开的路上,她忽然清醒了过来,为什么会这么像?他是不是聂万峰?如果是,那他岂不是很有可能是叛徒或者卧底?如果不是……为什么会这么像?


评论(10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