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王天风】祛我前世流离

Chapter 18

王天风“乖巧”地靠在床头,享受着靳君窈喂给他的粥。鬼使神差他提了一句,“手艺不错。”

“我在这个世界上举目无亲,什么事不得靠自己。”靳君窈淡淡地说。

王天风不经意间撇了撇嘴,“不是有毒蛇嘛。”

靳君窈手上的动作忽然顿住,但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,只道,“你有见过老师天天给学生做饭的吗?”

哦,合着在巴黎那么些年,你做饭都是为了毒蛇!一股好大的醋意涌上来。

靳君窈怎会不知道这个疯子又在胡思乱想什么,她也懒得解释……不对,压根没必要解释。最后,两人都沉默着,一个喝完了粥,一个喂完了粥。

“咚咚咚”

靳君窈起身去开门,“黎叔?怎么了?”

“阿诚带明台大姐来了,你要不要下去打个招呼?”

“行,我一会儿下去。”

黎叔退出房间后,靳君窈准备收拾碗勺下楼。谁知手没碰到碗勺,便被拽住了手腕。下一秒,被王天风压在身下。

靳君窈气急败坏,“你干什么!”但她不敢大声。

“毒蛇到底哪里比我好!”王天风的眼神,明摆着就是要吃人,靳君窈一时没反应过来,什么情况,刚才不是还想赶自己走吗?果然是疯子……唔?

王天风见靳君窈出神,一言不合便吻了上去。高烧刚退,唇上依旧温热,覆上靳君窈微凉的唇,无疑是款兴奋剂。

靳君窈就这么被他吻着,双手被王天风禁锢着,也不挣扎,还有点想就此溺死在他霸道里的冲动……

“君窈?”阿诚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这一喊,靳君窈清醒了,挣开了王天风的手,抵住他的胸膛让他放开。

可他不止不停下,还变本加厉,本来只是吻,现在成了咬!

“君窈……”屋外阿诚敲了敲房门,然后推门而入。

“疯子你干什么!”阿诚正好看见王天风把靳君窈压在床上强吻的画面,眼冒火光。靳君窈也终于施力推开了他,赶紧起身拦住阿诚。

“阿诚,算了,走吧。”靳君窈知道以阿诚的脾气,王天风肯定免不了一顿揍,谁让他受着伤毫无还手之力呢。可也正因为这样,她才要拦。

“君窈,你!”阿诚想,大哥说的没错,这丫头是真的爱上他了,不管这个疯子是不是她要找的人。

“他高烧刚退。”靳君窈低声道,“出去说。走啦。”

王天风看着靳君窈拉着阿诚离开的门,心里不是滋味。呵,连阿诚都能理直气壮地替她出头,你王天风算什么?

“君窈……”

“阿诚,现在当务之急,是要明台和王天风尽快恢复到可以转移,他们在这一天,就是一天的危险。”靳君窈说。

见靳君窈这么说,阿诚也无可奈何。

“对了,明楼还好吧。”靳君窈最怕的就是,救下王天风,日本人那关会很难过。

“放心吧,大哥没事,计划完成得很好,别担心了。”

靳君窈点点头。

“下一步,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明楼让你问的?”

阿诚点点头。靳君窈说,“我既然来了上海,就不会走了。从现在开始,你和明楼在哪,我就在哪,休想再把我赶走。”

阿诚无奈地笑了笑,“大哥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他交代了,再把你送回军校是不可能了,去军统我们也不放心,上海危是危险了点,但至少我们能保护你。”

靳君窈略微嫌弃到,“切,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“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阿诚笑到,“大哥让我告诉你,等他安排好了,再交代一下步布局,当务之急,还是送他们离开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阿诚哥。”明台洗完头出来了,“君窈姐,阿诚哥,你们……聊完了吗?”

靳君窈大概知道了明台想干什么,她对阿诚说到,“我去看看疯子,你们聊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