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王天风】祛我前世流离

Chapter 19

靳君窈再回到王天风的房间,发现他正吃力地解自己的衬衣口子,白衣上微红的印子,很明显伤口裂开了。

靳君窈微叹了口气,疾步走去,把他按到床头,亲手帮他解扣子,褪去衬衣。对于王天风复杂的眼神,她选择无视。

血早已染红了大块纱布,她一边低声骂了句“白痴”,边帮他解开绷带。没了纱布的束缚,王天风也不管伤口的疼痛,一把拉过要去拿药的那只手,压着靳君窈倒在床上。他两手禁锢着她的手腕,眼神像是想吃了她似的。

靳君窈不自觉地吞了口唾沫,王天风身上的鞭痕无一例外地暴露在她视野里。之前伤口是苏医生处理的,她并不知道王天风的伤口其实没比明台好到哪去。主要还是因为拖了太久。

此刻她也顾不上王天风的无理,她只想抱抱他。她见不得王天风受伤,就像这些天这家伙一直昏迷不醒,她整个人根本魂不守舍。

王天风见靳君窈没抗拒,手上的力道松了几分。靳君窈不禁抬手,冰凉的指尖触到王天风温热的肌肤,他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她不敢触碰那些伤口,只是在伤口周围打转。可又有几处好的?

“对不起……我刚才……太用力了……”靳君窈有些哽咽。

王天风惊了,这丫头搞什么?靳君窈见他没反应,继续道,“你先起来,我帮你重新包扎一下。”

王天风看着靳君窈饱含泪水的双目,也不管身上的伤,再次拉过那只流连在自己胸口的手,低下头,含住了身下人的唇。靳君窈闭上眼,不自觉地抬起头,加深这个吻。

王天风手上的力道又大了几分,一吻似乎要夺走她全部的氧气。禁欲几十年,似乎全在此刻爆发了。要不是条件不允许,真想在这办了她。

“咚!碰!”

屋外传来的打斗声,逼得他们不得不停下来。过一会儿便听到,“阿诚,你注意点,明台的伤还没有好呢!”

靳君窈望着门口,叹了口气,死间计划……打光了毒蝎整个小组,只有他一个人活着……

王天风知道靳君窈在叹气什么,他冷冷地说了句,“是不是觉得我不止是个疯子。”

靳君窈鼻子一酸,眼泪终于流了出来,“我说过,就算是疯子那好歹也是人。你根本就是冷漠无情,亲手杀了自己的学生和副官,还要自己的学生亲生杀了自己。最过分的是,你还要一个那么爱你的人一辈子都沉浸在失去的你痛苦之中。”

这算……突如其来的表白吗?

王天风看着自己爱了两世的女孩,红着眼泪流满面,心里阵阵刺痛。可他有什么办法?他再次俯身,一吻落在靳君窈的眉心,微微下移,吻在她的眼睛上,吻去她的泪水。

靳君窈轻轻推了推他,“先把伤口处理一下。”

王天风听话地起身,靠坐在床头,看着靳君窈给他上药,包扎。望着她精致的侧颜,不禁抬手抚上她的脸。靳君窈转过头看着他,王天风却把她的脑袋按在胸口。

“伤口……”上身全是伤,肯定会压到。

“别说话……陪我一会儿。”王天风哪管伤口疼不疼,自顾自地把靳君窈的脑袋按紧了几分。

靳君窈也不太敢反抗,只能乖乖地靠在他上身。

晚上,明楼和阿诚密谈到。

“君窈怎么说?”明楼问到。

“她说她不走了。”

“不走了?”这倒也在他的预料之内。

“她说你在这,她那也不去。”

“那……王天风呢?”

提起这个疯子就来气,“他已经醒了,伤还在恢复。”

“以王天风的性格,他未必会跟我们走。”明楼本想借着王天风,把君窈一起送走,毕竟上海真的不安全。

“大哥,如果君窈开口,我想疯子未必不听。况且他现在别无选择。”

“还是等他们俩把伤养好吧。”

“那君窈……”阿诚问到。

“这丫头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,劝没用。如果她真不愿意走,我们也不要强求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