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明箭】微光

红细胞特别行动小组成立了。下午,范天雷一副狐狸样把车钥匙扔给陈善明,

“去海军陆战队,把教导员接来。”​

“教导员?这么大牌……不是……海军陆战队……海军怎么来陆军特战旅当教导员啊?”​陈善明极其不情愿,当然,他就是懒而已。

​范天雷看他这模样,顿时有种这小子脑子是不是坏掉了的想法,算了,还是不提醒他了,“让你去就去,哪那么多废话。”

“是。”

看着陈善明悠哉悠哉的背影,范天雷不禁吐槽一句,“把你懒得。”

估计训练菜鸟上头,智商也抹去了一半。陈善明直到看清楚那帽檐下的那张脸才反应过来,红细胞的教导员——不是龚箭还能是谁。这可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领导​内定好的,要是敢让别人做这个位置,某人估计会直接杀到高世巍中将那去。

龚箭把行李扔到后座,上了车,看着陈善明慢一拍的表情,打趣道,“怎么,陈大组长,您这是训练菜鸟把自个儿也给训傻了?你不知道接的是我吗?​”

“谁让五号说来海军陆战队接人……”内什么,队长啊,你听我狡辩,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男朋友忘了的,“哎,你怎么会调海军了?”

​龚箭笑到,“哪能我一人调海军啊,整个铁拳团都成海军了。”

“怪不得……五号都能直接挖你过来。”按照算好的,龚箭真正能走马上任的时间,应该最早在下个月。

“嘿嘿,迟早的事嘛。”

陈善明对于这个搭档一直很怀念,甚至宿舍都是还是以前的样子,这些年他一直一个人住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有点习惯了一个人,偶尔带上苗狼。但不管怎么样,就像某人说的,​他们俩,天生一对。是啊,一个狙击手,一个观察手,天造地设。如今能重新​一起并肩作战,自然兴奋。

“这些年过得怎么样?”龚箭问到。

​“我?老样子呗。倒是你,异地恋……不好过吧。”陈善明满脸八卦的样子。

“也还好,医生也不比​咱们轻松。也就我生日的时候她会跑来。其他轮休时间还是在家好好休息吧,从北京跑来这挺累的。”龚箭满脸幸福的样子。

好嘛,陈善明啊陈善明,你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?活该被撒一脸狗粮,不过还是嘴硬,“哎呦,别秀了,能不能关心一下你兄弟。”

“是你自己要问的。”龚箭理直气壮,“再说了,谁让你自己不找。”

陈善明气不打一处来,“嘿,什么叫我不找。我有那条件吗?谁像你似的,高中早恋……”

“哎哎哎,胡说八道什么,什么叫早恋……我们那是高考之后才在一起的好吗!”用词必须准确。

​陈善明持续装傻,“有区别吗?”

“嘿,陈大组长,看了这几年也没什么进步嘛。”龚箭时刻不忘这家伙当初自己还在特战旅的时候,是怎么压榨自己写报告的。没办法,谁让他龚箭是高材生。​

​“我说龚箭,你是不是不打击我你难受啊。”陈善明不禁腹诽,果然是一对,这损人的频率真是如出一辙。

龚箭表示无辜,“这怎么叫打击——这是鞭策。总不能我回去就是专职给你写报告吧。”嗯——装傻的本事更炉火纯青。

“其实也不是不行……”陈善明嘀咕到,但龚箭听到了。他也就是笑而不语,算是默认。因为其实他并不介意专职帮陈善明写报告。就像从前,他闯祸,陈善明兜着​。陈善明盯训练,他写报告。甚至有些时候,陈善明当个甩手掌柜,美其名曰龚箭更有小狐狸的气质和潜能,让龚箭代他训人龚箭都不会拒绝,训完人,回宿舍点灯继续写报告。陈善明陪着处理连队的事,还有假装思考新的训练任务,因为真的没啥新鲜的。但不管怎么样,一定会陪到龚箭完成所有工作。

车不知不觉开回了特战旅,一来就碰上在那动手的何晨光和王艳兵。陈善明和龚箭相视一笑​,像极了从前的他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