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王天风】祛我前世流离

Chapter 21

靳君窈有些意识模糊,没有直接走前门。从前进去,肯定免不了明台的一番追问,她现在这样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晕了,而明台一定会把她受伤的事情告诉明楼,这样她就别想留在上海了。

她只能翻窗进到王天风的房间,本来只是想拿点药,谁知这家伙就在房间里。重心不稳的她在地上打了一个滚,愣是没起来。王天风一惊,连忙过去将她横抱起放在床上。

“伤哪了?”王天风看靳君窈面无血色,就知道这丫头又死撑。

“你在这,谁看着明台?”靳君窈比较关心这个。

“你还有心思管别人!”王天风火了,这丫头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当回事!靳君窈不说话了,王天风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了她一眼,转身去取药箱。

腹部的伤口虽然掩饰得很好,但这么久了,早就裂开了,光闻血腥味都知道。王天风无视靳君窈尴尬的神色,伸手去解她的衬衫扣子。靳君窈吓得立刻按住他的手,说,“我……我自己来……”

“你敢动下试试!”王天风命令道,“松手。”

靳君窈被吓着了,下意识松了手,况且她现在也确实动不了。王天风面不改色地解了一半的扣子,指尖触到了她的肌肤,不知是疼的还是怎么的,她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感受到她的紧张,王天风看了她一眼道,“我也还在养伤,能把你怎么样啊?”

靳君窈不自在的咽了口唾沫,也不拦着他了。

“伤口太深了,要缝。”说着,帮着打麻药,“为什么不去诊所?”

“那根直接告诉明楼我受伤了有什么分别?”

王天风手上的动作顿了顿,但很快恢复正常,“让他知道怕他不让你留在上海?”

靳君窈听出了王天风语气里的不爽,她现在没力气跟他吵,也不再解释,反正也是事实。

王天风也不是非要吃这口醋,他确实不明白,“你……为什么非要留在上海?”

靳君窈知道他想问什么,但她却迂回着答到,“我还有别的地方可以去吗?”

王天风想了想,“那我换种问法,你为什么非要留在毒蛇身边?”

好嘛,躲也躲不掉。虽然打了麻药,可肌肤的触感还是让她觉得不舒服,她换了个话题,“那你为什么非要和他过不去啊?”

“我和他过不去?是他跟我对着干!”有点像是怨妇诉苦。

“你带走人家弟弟,还怪别人拔你电话线?”靳君窈打趣道,当初阿诚截人不成,明楼一气之下活活断了他十二小时的通讯。

王天风抬眼看着床头那个笑颜如花的女孩,挑眉道,“还不止……还有他的学生。”

靳君窈脸上的笑容渐渐退了下去,“你就那么想气死他?”

“你就那么见不得我搞他?”

靳君窈面不改色,“我护短。”

王天风剪了线,转身去拿纱布。靳君窈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上海你是待不得的,军统那边你也不可能回去了。无论你愿不愿意,你都必须听我们的安排同明台一起离开。至于以后,我也不拦你。我已经没有家了,除了明楼,我没有别的人可以依靠了。”

王天风手上的动作一顿,是啊,从前在军校,王天风作为最高长官能保护她,可现在呢?确实除了留在上海,她去哪里他都不放心,这世上,只有明楼能保护她了。

这种扯淡的话也只能哄哄王天风了,她靳君窈不是内种要靠别人保护的小女人,离了明楼或者王天风她照样能活得好好的。可上海毕竟是个是非之地,她的命是明楼救的,这她无论如何都得还。

包扎好伤口,王天风扶着靳君窈躺下,“听话,乖乖睡一觉。”靳君窈对于王天风突如其来的温柔有些不适应,她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他。王天风能说什么?无奈地笑了笑,俯身吻了吻她的额头,“闭眼。”

靳君窈睡着后,王天风去了明台房间。

“老师?”

“你大姐已经没事了,你不用担心。”王天风面无表情。

“君窈姐回来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她在哪?我得谢谢她。”

“她累了,在我房间睡觉。”

明台愣住了,这……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……忽然后脑传来的痛感让他如梦初醒。

“臭小子想什么呢?”

明台立刻换上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,“老师,你什么时候把师娘娶回来啊?你看你一个人这么多年,好不容易……”

“小孩子管那么多干什么。”王天风无情打断,“回去。”

“哦。”明台默默地关上了门。

王天风回到房间,看着床上熟睡的靳君窈,他不经想到,“如果抗战结束后,咱们都还活着……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