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王天风】祛我前世流离

Chapter 20

“大哥!”后半夜,阿诚闯进明楼办公室,深色万分紧张,“汪曼春越狱了!”

明楼瞬间清醒过来,“怎么可能?”

折腾了一晚上,第二天靳君窈那边也得到了消息。

“出什么事了?”王天风见靳君窈脸色不好,问到。

“汪曼春越狱了。”靳君窈尽可能压低声音,毕竟要是被隔壁的小少爷听到就不好了。

“什么?”王天风也觉得不可思议。日本特高课可不像76号,能从那逃出去,只有一种可能——有人帮她。可谁会这么做呢?

靳君窈眉头紧锁,这个节骨眼上出事,一不小心就会满盘皆输。

王天风见靳君窈沉默不语,有意无意地说到,“行了,不用担心你明老师,他会保护自己,再说他身边还有那么多人呢。”

靳君窈看了一眼王天风,没兴趣理会他莫名其妙的醋意,“我是担心他大姐。”靳君窈清楚汪曼春和明镜积怨已深,此次越狱,目的很明显,一是查明毒蝎未死的真相,二是要找明家报仇。而两件事情,只有绑架明镜是最优的方案。

“他不会派人保护吗?”王天风撇撇嘴,不得不说,这人越来越幼稚了。

“他哪能调动那些特工级别的人把守明公馆啊,76号全是些酒囊饭袋,你不是见识过了吗?”靳君窈说。

“你的意思是——”

“能帮汪曼春从特高课逃出去的,除了日本人还有别人吗?这个人一定会帮忙帮到底,76号的人不可能是日本人的对手。再说了,汪曼春什么人?这么多年还活得好好的,你以为她玩啊!”

靳君窈分析的这些,正是明楼所担心的,果不其然,下午,汪曼春的电话就打到了明楼的办公室。

靳君窈得到消息,换了身黑色夜行服,带上武器打算出门。

“你作为明台老师,应该不至于看不住他吧。”靳君窈边检查装备边问。

“不好说,受着伤呢。”王天风没好气地回到,他当然不愿意靳君窈去冒险,但她有一点王天风没法反驳,一旦出事,不止我们这些人,也不止军统上海站,还有地下党,或是更多……那么他们从前做的努力就都白费了。

靳君窈轻叹了口气,“你放心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
靳君窈的本事真的不是吹出来的,跟汪曼春打斗一番,虽被刺伤了一刀,但好歹解决掉了。顺手处理了腹部的伤,打算上楼去救明镜,忽然听到外面的汽车声,她退了几步,隐在一根柱子后。

脚步声越来越近,虽然很熟悉,但她现在受了伤,必须警惕。

“别动!”靳君窈转身的那一刻放松了下来,原来是明楼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明楼有些惊讶。

“你来了,你姐姐在楼上。”靳君窈放下枪。

明楼撇见了别隐藏着角落里的已死的汪曼春。“你……你干的?”

靳君窈点点头,明楼微怒,“胡闹!”

靳君窈笑了笑,“行了,先去救你姐姐吧。”

明楼打量着靳君窈,“你没事吧。”

靳君窈笑了笑,“我什么本事……你不知道吗?”

“你这属于抗命。你这样我不打算让你留在上海了。”

“我现在不归你管。”

“果然是匹重色轻友的白眼狼。”明楼腹诽。

两人扶着明镜出来,阿诚见到靳君窈,也是一样的惊讶,“君窈?你怎么在这?”

“阿诚,录音机在二楼挂着的那个钟里,销毁以后,顺变,炸了这。”靳君窈拒绝回答。

“哦,好。”没事就好。

“你跑这来,明台谁看着?”

“疯子虽然受了伤,但说什么也是明台的老师,谁还能比他精啊。”

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明楼说。

“别,太引人注目了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