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为君留

Dancing with Your Ghost

【扬帆】清风扬月明

番外 虐篇3

萧若清醒来的时候,她躺在病床上,手上输着葡萄糖。

她一醒,扬帆立刻靠向她,“清儿,你醒了?”

萧若清看着扬帆,说了句,“你哭了。”

扬帆笑了笑,“没有。”

“没事了。”是啊,没事了,她没事,子轩也没事了。

扬帆揉了揉她的脑袋,吻了吻她的额头,“清儿,谢谢你。”

萧若清笑了笑,“那你怎么报答我?”

扬帆也笑到,“以生相许怎么样?”

“本来就是我的人。”萧若清挑眉。

扬帆认真地说,“生命的生,以生相许。一辈子都是你的人。”

萧若清被感动地稀里糊涂的,“你……干嘛又说情话。”有时候,萧若清还真挺怕扬帆说情话,容易陷进去。

扬帆轻捏了捏她的脸,“真心话。”

萧若清笑了笑,作势要起来。扬帆很自然地坐到病床一角,让萧若清靠在自己身上。一手环住她的腰,一手握住那只没打点滴的手。

萧若清在扬帆怀里抬头看他,扬帆也低头与她对视……吻落下来,萧若清伸着脖子回应着他。扬帆放开她的手,从前围住她的腰,一手扣住她的脑袋。头再低了几分,加深了这个吻。

萧若清被压的快喘不过气,却无比享受他的霸道,他放肆地掠夺她口腔里的每一丝清香,而她也不甘示弱的享受着他口中的茶香。

略轻的敲门声,萧若清条件反射地逃离扬帆,却不想虽然“嘴”上逃开了,人还是被他扣在怀里,比之前更紧了,像是怕怀里人跑了。

护士进来,见到这一幕,愣住了,扬院长抱着院长夫人……夫人的脸色,一看就是刚kiss完。护士一时不知所措,立刻转身,道歉到,“扬院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,我敲门了……为什么都没看到,我现在就走你们继续。”

最后一句话能让萧若清吐血,什么嘛,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扬帆看着萧若清脸上丰富多彩的表情,偷笑了下,叫住那个要跑的护士,“你等等。”

小护士吓坏了,“扬院长我错了,我……真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你来有事吗?”扬帆问到。

“庄大夫让我来记一下数据……”

“那记吧。”

萧若清瞪着扬帆,那眼神像要吃了他似的。扬帆却不以为然,还一脸戏谑地看着她。

小护士干完活立刻要跑,扬帆再次叫住了她。

小护士一脸生无可恋地转过来,扬帆指了指上方空了的吊瓶。护士拔完针,以五百里加急的速度逃命去了。

护士一走,萧若清立刻炸毛,挣扎着从扬帆怀里出来,躺下背对他,一个人独自生闷气。

扬帆看着她,宠溺地笑了笑,没说什么,只是玩弄着她的头发。

良久,萧若清感到身后一阵动静,刚想开口,一双强有力的腿缠上了她的腿,她的腰被一双手圈住。她瞪大了眼睛,动了几下,身后的人抱的很紧,根本挣不开。萧若清本想骂人,却听到了身后一阵平缓的呼吸,心道,熬了很久吧。

是啊,从扬子轩做手术前,到现在,扬帆真的一刻都没听过。虽然子轩脱离了危险期,可紧接着萧若清又低血糖晕过去了。他不舍得在她昏睡的时候休息,他想乘着这个时候,好好看看他的女人。

扬帆从手术室出来,听说扬子轩手术成功了,已经脱离危险期了,他极速赶到病房,欣慰地笑了,紧绷了这么久都弦,终于松了下来。

他见到苏睿安,心里多少知道了点。他问,“清儿找你来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谢谢她吧。”苏睿安说,“她低血糖晕了,在病房输液……”

清儿,真的谢谢你,得妻若此,夫复何求。

萧若清被扬帆勒令在医院修养几天,弄得萧若清郁闷至极。苏睿安回美国之前来找过她,两人去了医院的后花园散步聊天。

“睿安,谢谢你。”

“客气。”

“有件事,我一直想问你。”萧若清停了下来。

“什么事?”苏睿安问到。

“苏氏现在的情况已经稳定了,你有想过重操旧业吗?”

“提这个做什么。”苏睿安不以为意。

“其实,你的水平从不逊色于庄恕,在某些方面,你比他要强,对吧。”

“你是说这次的事吗?”

萧若清正色道,“你有第二套方案。”

苏睿安装听不懂,“什么啊?”

“其实庄恕最初的想法跟你的方案应该是一样的,但一定要你配合,你也一样。但是他之所以犹豫不决,想找别的方法,是他没把握在出事的时候能有办法补救。但你有。你有第二套方案,你知道如果真的出问题,最坏的情况就是维持原状,不会威胁性命。”

“这个逻辑不错。”苏睿安还在装。

“睿安,慕雪现在有天,盛家的势力会保护她的,所以她接手公司不会有很多麻烦……”

“若清,你也是做这行的,你应该知道商场有多肮脏。”

萧若清无奈,“那你告诉我,哪里干净?”

苏睿安叹了口气,“哪里都不干净,所以我要帮她清理掉这些脏东西。庄恕曾说过我,我就是太放不下了,这个世界上,大多数事情,都不会顺我意去发展。”

“睿安……”

“行了,你好好休息吧,我得走了。”

萧若清上前抱了抱他,拍了拍他的肩,说了句,“保重。”

苏睿安走后,萧若清这才看到远处的扬帆。她跑过去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那你呢?”扬帆脸色不太好,萧若清心想,看来刚才他看到了。

“扬帆……”先下手为强,她撒起娇来,扯了扯扬帆衬衫袖口。

扬帆盯着她看,不说话。

“我错了……”萧若清晃着他的手。

扬帆依旧不动。

“老公……唔……”

萧若清被扬帆搂进了怀里,吻住了唇。她闭眼享受,双手勾住他的脖子,回应着他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